close
今天早上十點左右從聖保羅回到家
帶了一堆素料素肉和一堆雜七雜八的年貨...

昨晚到今早的公車上,特別不好睡
旁邊的座位坐了一個兼有體臭和腳臭的男生
真的臭的很誇張@@
他的鞋子一脫下來我就知道我不用睡了
真是圈圈+叉叉~
最讓人火大的是,我已經把衣服蓋在鼻子上了
晚上好不容易有點快睡著了
那個男生的手竟然一直靠過來
害我嚇到
真的後來都睡不著了
一直都在提防他
倒楣...

今天到家就開始工作了
因為員工放年假= ="
呵呵~真是帥呆了~生日也可以這樣過

祝我生日要快樂
20歲...我來了
來巴西也十年了
套句家妙的媽媽說的:人生有幾個十年?
....
...
..
.

我不要老啊~~~~~~~~~~~~> <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大後天要帶陳叔叔他們去BONITO
我來MS這麼久,還沒去過呢~
唯一去過國家知名的景點就是PANTANAL
高三那年學校組團去觀察生態的
美其名為生態之旅
倒不如說是兩天一夜的聯誼party
無聊的要命

希望這次要值回票價
有浮潛,攀岩,泛舟等
期待ing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enfa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