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對完答案~
prova específica 比例最重的兩科 , 生物和化學滿好的 , 對約 78% ! 物理錯了一半
葡文超慘... 唉~~~~~~
醫學系 , 至少要對 85% 以上...
早知道就聽老師的話 , " na dúvida, não marca "
畢竟這是somatória , 不是 objetiva 或 discursiva , 圈錯一題就全錯了, 整題就這樣了掉
實在很氣自己!
現在只能把希望押在作文 , 看能不能考90分以上 , 搞不好能僥倖進去 !
UFMS作文範圍廣泛 , 可以是下列幾種 : artigo , dissertação , carta argumentativa , narração,
texto publicitário , cronica , resenha , fábula
當時大家都在猜可能會考cronica , 結果考試當天我傻眼了...
考的是 texto de memória ! 拜託~這個我連上都沒上過耶 ! 真是太衰了!
我猜是以第一人稱單數來寫 , 主題是 : 閱讀~
而且要放一段書的段落或小節 , 分毫不差的寫上去 , 真是有夠刁鑽的federal!
我放了一堆書名 , 作家 , 最後段落部分放了 " ao vencedor , as batatas !"(Machado de Assis)
和馬丁路德的一段話 , 希望這篇能雀屏中選啊~~~~

這個禮拜放假 ,下禮拜就開始 UFGD 的系列課程 , 一月中旬考試
補習班裡有個朋友試了七年 , 有個朋友38歲了還在考 , 裡面99,99%的人要考醫學系 ,
自己真的是要比他們還要拼啊 !

為了當醫生 , 真的要很努力...
為了穿白袍 , 一定要吃書本...
為了拿術刀 , 果然要有勇氣...
為了囊獲自己的夢想 , 勢必走過蔓蔓荊棘,
為了振翅翱翔 , 絕對要不怕高 , 不怕痛,
為了未來 , 必須要惕警過去 , 把握現在
為了一切的一切 , 我怎能放棄 ?

唉~
朋友們 , 一起加油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enfa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