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瓶鯨魚 --- 愛情,像一張歪桌子。

水瓶鯨魚(2010-03-16)

「歪桌子愛情理論」,是我某些讀者一直很喜歡的題目,也是一則我的一篇漫畫,這理論來自多年前和一個好友聊天時,所產生的感觸。

沒想到這些年,許多國內外設計師紛紛設計起各種傾斜的新穎杯子,無論是馬克杯、酒杯或花瓶,並蔚為時尚,真是有趣。

難怪,愛情觀,總是經常改朝換代。

而,我認為最爆笑的是,有一天在奇摩拍賣網站,我竟看到我寫的歪桌子這段漫畫文案,但,內容卻是一個骨董桌子銷售的網頁,笑翻:p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是一張歪桌子

因為地面也有可能是歪的

地球也不是方的啊!

其實

只要能找到一個能穩穩的停在我這張桌子的杯子就好了

但是要耐摔

因為誰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地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enfa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