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從SESC圖書館出來的路上看到一隻又瘦又病的小貓
那時我輕輕叫喚牠 , 牠卻帶著一絲無奈的眼神悲哀的看著我
還是一動也不動
就是那種萬念俱灰的感覺
厚!那時就覺得怎麼那麼可憐??
唉...一連叫喚了幾聲
理也不理我
一時心血來潮
就把牠給拍了下來
請看!!


我真是不折不扣的貓癡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大姊來了
而且還過得挺習慣的
只是第一天就被巴西的熱天氣給熱暈了
中暑啦!!
(結果我今天也小中暑了= ="")

之前託媽訂的書都到了
但有幾本絕版
買不到
有一本最想看的村上春樹最新長篇小說《1Q84》竟然買不到
銷售量可見一斑
不愧是大師
這次來了23本
慢慢K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enfa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