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聽到 MJ 過世的消息 , 真的很震驚
一代巨星就這樣殞落...
本來對他誤解頗深的我 , 看到新聞報導他不為人知的一面
才知道 , 媒體的威力和可怕
他沒有漂白 也沒有戀童癖 更不是花大錢愛整形的怪物
他只是單純的像孩子的人 也是愛孩子的人
看到他的自述 聲音像絲綢般的動聽 最讓我感動的是
他聲音和眼神中透出來的那種纖細 敏感和善良的能量
真的真的和他的舞蹈曲風差太多了
他更是慈善藝人第一名
我從沒聽過他的歌 也沒想過要聽
但是 這樣人格讓人深深敬佩的歌手兼舞王和畫家
為什麼會讓人誤解這麼深呢?
人類的悲哀就是同類間相互攻許,相互殘殺
試問世間上有多少動物同人類般無情?虎狼尚有情感,人類呢?
都該為自己的偏見和先入為主的觀念做個正確的評判

SBT reporter 有做一個單元為"剝削兒童之真相"
看到很多年紀好小的孩子 , 大約三四歲左右就在幫助父母作粗重的工作
小小的手拿著好大一把開山刀 ,使勁的削著竹子
另一個十一歲而已,每天凌晨三點起來幫父親煉製橡膠
想當然爾,課是沒在上
就這樣一代代處於艱苦和零學歷零機會的人生
還有一些孩子,在資源回收站從凌晨工作到半夜
有些在街上賣水賣零食
但大部分的人總是迅速關上窗子,飛也似的駛離
孩子對著記者的鏡頭無奈的笑笑說:"他們怕我們搶東西."
另一個小不點無辜的說:"奇怪?我們又不是去偷去搶,我們只是正正當當的在工作而已啊!"
後來有更讓人心酸的,一些年僅十歲的小女孩
從事賣淫的工作,進一步陷入毒品的泥沼
最後被人蛇控制,永不得翻身
她們都有一個夢,有的想當醫生,有的想當空姐
總之都抱有對未來的憧憬
更有甚者,有些以靈體換取芭比娃娃或衣服
她們會這麼做,完全是因為家庭因素和環境或價值觀錯亂
因為孩子是無辜的
天...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!

奶奶來巴西的趣事一籮筐
她很愛吃甜點,還把PAVE 當作冰淇淋
常常問:啊那個冰淇淋還有沒有?
笑死我了!!
更可愛的是,奶奶還會在巴西人面前挖鼻孔
哈哈哈~我跟她說好幾遍了
奶奶!不要在巴西人面前挖鼻孔啦!也不行放屁和打嗝啦!妳想被恥笑嗎?厚!
然後隔天照做,每次都忘記
唉...奶奶,不要怪我沒跟您提醒哪~哈哈哈

怡勳要回來囉~滿想念這個瘋瘋癲癲的女孩
搞笑大王MONICA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enfa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