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,去考駕照...
要先去監理站考balizamento,考前還練習了一會兒,
都很順利,才花了2分25秒,算快了.
我要考時排第二個.我前面的女生順利過關.
之前看她一直喝maracuja,我想效果發揮了.
因為她一點都不緊張 @@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到我了...外面一個考官,車裡一個.
我一上車,就不由自主的發抖,
踩離合器的腳也在發抖,整個情緒很緊繃,
腦中一片空白....................
後來發車啟動,手煞車也忘了放下,
還是被考官提醒的,不過也被扣了兩分.
後來要倒退到格子裡停車時,
有三個鐵桿,在中間最後面的鐵桿是底線.
我之前看其他人考,外面的考官在快要撞到時,
都會舉手示意"para".
結果我這個考官,顧著講他的手機,
我就一直倒退,邊等他舉手喊停,
後來就.....> <
"碰"了!!鐵桿被我給撞倒了.
就這樣,前後不到一分鐘,我就知道,又要花大$了 = =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重考加六堂課要花兩百多元...真是欲哭無淚,很懊惱自己.
明明考前一切順利的啊~~~討厭的考前緊張症候群.
不管是聯考,路考,還是大大小小的考試,都會緊張!
唉~什麼時候才能擺脫容易緊張的夢靨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enfa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